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友誼褪了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友誼褪了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友誼褪了色 

  我的朋友很多:姜瑞敏、朱雲帆、彭筱茹、鄭珂,還有一位我不知現在還算不算我的朋友。 

  因為她,我幾乎每天都生活在自責當中,因為她,我的思想複雜了許多,也因為她,我的友誼褪了色… … 

  原來的我們五個人,每天都有歡笑聲,但自從五年級下學期開始,她加入了我們。也就是從那時起,歡聲笑語似乎也離我而去… … 

  因為她脾氣很不好,喜歡生氣,總是在我們不經意間的一句話,一個動作中生氣,甚至大發雷霆,令我們匪夷所思。原來,我總是主動去找她和好,後來,我發現,她變了… … 

  我去找她和好,她不理睬我。但在後期的談話中,她對我說:“其實,在我們六個當中,我一直把你當作我最好的朋友。”我也何償不是?之所以我每天主動找你和好是因為我不想把整個集體弄分裂。你生氣的時候,我比你更生氣,甚至想大哭一場后和你… …但我沒有那麼做,可你呢?只要生氣,就立馬發泄… … 

  你經常在日記里對我們說你很我們,你很累。我實話告訴你,我比你更累!比起整天活在你臉色中的我,哼!你算幸運的了。 

  今天上午,你又發火了,只是因為我沒有聽見你叫我。人活在世上,誰沒有過錯?我想,也許你才是最完美的吧,只可惜你永遠學不會包容! 

  傾訴者,她們五個朋友,不行,因為她們會認為我在說她的壞話;媽媽,不行,她會說我不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只有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知己——盧心怡,她和我同窗六年,但就在2007年8月8日,我們分開了……但直至今天,我只要回到蚌埠,第一件事就是找她說說話,談談心,傾訴一下我的煩惱,她也總是認真地傾聽。 

  但到了這邊以後,我的友誼褪了色…… 

  我只能通過作文來發泄,我已經忍無可忍了! 

  絕交吧!我們互不相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友誼褪了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友誼褪了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