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為生活添加了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為生活添加了色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一世紀的來臨,給人們帶來的一份驚喜——科技發達。這幾年來“科技”不斷走往高處,人們的生活也伴隨科技逐漸變得方便、寬裕起來。

  發達的科技佔據了我的整個現代幸福生活,它每天都在更新。電視、電腦、電冰箱、手機……都在這個黃金時代中脫涌而出。

  電腦是這些科技明星中最燦爛、最耀眼、最受歡迎的的一個。他越來越高級越來越普及,連小學生也離不開他,它的用途數不勝數,無聊時用它來玩遊戲,給人帶來喜悅,電腦由黑白變為彩色。電腦可以幫我查資料、練打字、做幻燈片等,像我生活中最要好的朋友。老師每周都布置作文差不多每次我都沒有類容可寫,在以前的話,我就會急得團團轉,要不就把報紙翻來覆去都沒找到滿意的資料,麻煩到了極點,可現在不同了只要在電腦上打所需要的類容就能易如反掌的找到答案了,電腦是學生學習中中缺一不可的一項。電腦可以在過節日里為人們獻上真誠的祝福。春節的一個E-mail就可以增進朋友的友誼和關係,促進親情,幸福家人的生活,網上圖片可以為人們送上美好的祝福。

  以前電視只有十多個台,可如今電視有上百個台真是讓人目瞪口呆啊!電視也不像從前那樣厚厚的啦,現在有夜晶電視了用起來也不麻煩了。以後還有3D電視呢,不用到現場也能享受那幸福時光!

  在以前買了吃的後過了幾天就發霉了,自從有了電冰箱后食物就可以保鮮了,吃的東西營養沒有流失,家人們可以幸福美好的生活了。

  如果沒有手機人們互相聯繫就還處在困境之中。有了手機後人與人之間拉近了關係,人們的朋友逐日增多。

  真可謂科技幸福了我的生活,便捷了我們生活啊!

  長沙市高新博才小學五年級:廖茜

您正在瀏覽: 科技為生活添加了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為生活添加了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