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深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深思……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雨後,深思…… 

  窗外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天空一片烏黑,卻沒有了往日的深邃。望着這一切,一些瑣碎的心事湧上心頭。生活日趨進步,可地球卻變得如此疲憊不堪了。 

  一場牛毛細雨過後,我看到了清新的一切:一座座高樓大廈在瞬間立起,豪華的車子川流不息地來回奔馳;扭曲的垃圾桶旁堆着小山般惡臭的垃圾,一場雨將它們沖得四處“逃竄”,風兒像利劍一般把垃圾銜上了天空。公路旁醒目的“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標語早已銹跡斑斑並雜亂不堪。它歪着鐵做的“脖子”在一旁想着什麼似的。 

  雨後的馬路上,我走在滿是泥濘的人行道上。假如一個漏水的水龍頭……我一邊思考着一邊走。突然,“哐當”一聲,從天而降一個垃圾袋,裡面滿是髒東西。 

  那袋噁心的垃圾從我耳邊一陣刮過稍縱即逝的風兒,便落了下來。驚魂未定的我看着這團從天而降的垃圾滿是疑惑。這究竟是從哪兒來的呢?怎麼那麼奇怪。我朝着垃圾降落的地方望了過去。那是一棟五樓的房子,三樓窗子旁站着一位中年人。 

  他悠閑地站在窗前看着窗外繁榮昌盛的一切事物。手裡夾着一根燒了一半的煙,在冒着細細的青煙,嘴裡還吐着若有若無的小煙圈兒。你這個可恥的人,隨地亂扔垃圾,還從那麼高的地方,不行,必須去理論。我憤怒地衝上了那棟房的三樓。 

  看到了那個中年人,我快要抓狂的教育他:“你怎麼可以隨地亂丟垃圾呢?砸到人家傷了你賠得起嗎?”他不屑一顧的白了我一眼:“怎麼,你一個小屁孩管得着嗎?我想扔就扔!”我快要撲上去了:這個人太可恥了。最終,我只是大喊一聲“愚蠢——”便走了。

  看來只有人們真正意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才能去付諸行動,地球的鳥語花香被烏煙瘴氣替代了。 

  人類製造的垃圾已經吞噬了整個地球,它的負擔愈來愈沉重。河流、植被、能源以及陸地早已被人類邪惡的心靈破壞了。地球正在日益消弱…… 

  讓我們伸出一雙手吧,節約地球資源,珍惜一絲綠色,保護環境和人類的家園,只有這樣才能創造出新的生活……不要讓地球的負擔再次沉重。

您正在瀏覽: 雨後,深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深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