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香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香伴我行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精神的糧食。 

  讀書改變了我的生活,改變了人類的命運文章需要咬文嚼字地去讀,而不是囫圇吞棗。 

  我從小就愛讀書,可也不怎麼仔細地去讀。讀了以後,什麼都不懂。別說是內容,就是主人公是誰,也不知道。一天,老師問我:“《水滸傳》的108個好漢是誰呀?”我一個也答不上來,只得張冠李寇地亂說一氣。老師說我是一個囫圇吞棗的人,我羞愧地低下頭來以後看書再也不會囫圇吞棗了。 

  一年級時,我愛上了看漫畫,我讀得津津有味,老媽叫我吃飯也聽不見,我一直在書海里游泳,直到老媽衝進來,奪過我手上的書,我才去吃飯。二年級時,我喜歡童話,還喜歡幻想。一天,媽媽叫我去買兩斤鹽,我買了糖,回來媽媽又可氣又可笑地說:“小書蟲,買錯拉,買鹽,不是糖!”我第二次買了醋,媽媽實在是忍不住了,熄掉火,自己買去了,我傻傻地向媽媽笑了笑,回房去了。 

  晚上,我碰到一條課外題,我想到一本課外書中有這一題,翻開課本,果然在此。媽媽問我:“你從哪裡得到答案呀?”“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啊!”我笑着對媽媽說。 

  啊,讀書改變了我的命運,讓我的生活更豐富多彩,我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