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姆機器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姆機器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保姆機器人

  蓬溪縣高坪鎮小學

  三年級一班

  梁金偉

  我想發明保姆機器人。因為我的媽媽在家裡太辛苦了,所以我想讓保姆機器人幫我媽媽做家務。

  保姆機器人的頭和我們一樣,圓頭圓腦的。她的耳朵就像貓的耳朵。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鼻子下面長着一張小嘴巴,可漂亮極了。她穿着一件藍色的上衣和一條藍色的裙子。

  她的頭和我們一樣,會思考,會開動腦筋。她的耳朵能聽懂動物說的話。她的眼睛里有紅外線,到了晚上,她的紅外線就會自動亮起來。

  保姆機器人能聽從我們的安排。我們喊她做什麼,她就做什麼。她還有一雙勤快的手,能洗衣煮飯……

  我是按保姆來設計的。普通保姆沒有高科技的功能。而保姆機器人可以幫我們干許多人們都不會的事情。

  我喜歡保姆機器人。

  指導教師:楊天金

您正在瀏覽: 保姆機器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姆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