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咪兒拉姆的故事(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咪兒拉姆的故事(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一集:一個新家 

  我一出生,就是在一個叫寵物店的地方生活,我一直看着彩虹姐姐長大的。彩虹姐姐把我養大,給我穿好、吃好,我覺得沒有比這更好的地方了。 

  直到有一天,一個粉色的鼴鼠走了進來,她笑着問彩虹姐姐:“這兒有一隻天藍色的拉姆嗎?我想買一隻。”彩虹姐姐想了想,點點頭,說:“有,我給你拿一隻。”說著朝我走來。 

  不會吧,彩虹姐姐想把我給她?不,不,我不跟她。這兒這麼好,還有溫柔的彩虹姐姐,我才不幹呢! 

  我搖着身子,表示抗議。彩虹姐姐卻把我抱起來,遞給了她,說:“她是我們這兒最漂亮的拉姆,你要好好對她!”“嗯,放心!多少錢?”她問彩虹姐姐。“2000元。”她抱起我,給了錢。 

  她身上有一股薄荷香味,非常好聞。 

  很快,我來到了一個新的地方。這間屋子外形是一個大蛋糕,有好幾層,裡面夾着巧克力、牛奶、草莓……一看就覺得很好吃。外面有幾塊地,種着西瓜、草莓、牽牛花等東西,還有一個小水井和幾棵大樹、幾個氣球。進到裡面,有滿滿的傢具,什麼床呀、桌子呀、椅子呀、吊燈呀、櫥櫃呀、窗子呀、草莓簾呀、地毯呀、圖片呀……都好看極了! 

  她把我放下,對我說:“我會好好照顧你的,以前有隻粉紅色的拉姆,我兩個月沒看它,餓死了。找神父恢復后,送給了別人。我可後悔了,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對不起它……”我看看她,她眼中有一層透明的膜,後來我才知道那叫淚。 

她抹抹眼,又對我說:“以後你叫我主人,要不叫我娥美姐姐也行!我給你取個名,叫,叫……就叫蜜麗吧!不行,有點像米粒。要不取肖天?太像男的了。有了!你就叫咪兒吧!就叫咪兒!”她這麼說道。 

  我記住了,我叫咪兒,這是她……噢不,是娥美姐姐給我取的名。我望望這裡,好美呀!咦,那兒有個樓梯,上面是什麼樣的呀?真想去瞧瞧!可是我還在土裡,出不去。等我出去了,我一定要看看樓上是什麼樣的!我這樣想着,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咪兒拉姆的故事(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咪兒拉姆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