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姆的故事(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的故事(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拉姆的故事(三) 

 “原來他們是拐賣拉姆的壞蛋!”我心裡想。這時,我心裡想出了一個辦法,對大家說:“咱們偷偷的跑出去,就說我們去打工。”“好!”大家說道。 

  我先喊過來一個看守我們的摩爾,說:“嘿嘿,如果你把我們一大群拉姆放掉,我會給你摩爾豆的!”一開始他不理我,我又說:“只要你放了我們,我們出去打工,就給你1000摩爾豆。”那個摩爾動心了,說:“行,但是你們必須給我1000摩爾豆!”我們一大群拉姆都偷偷的自己回家了。 

 我和夢夢還有幾個拉姆,偷偷的監視那幾個摩爾,只見那個摩爾等了又等,還沒有見我們。 

“看,他好像知道上我們都當了!”夢夢說。 

 正好,那個領頭的摩爾,看了小屋裡沒有摩爾,就問那個看門的:“你怎麼回事,一大堆拉姆都到哪裡去了?我已經聯繫好了要買的摩爾!”“那些拉姆說出去打工,打完工回來,給我們1000摩爾豆。”“混賬東西!你上當了!他們哪來的錢?”說著,就打了那個摩爾5巴掌。我們都回到自己的家了。 

 回到了小屋,乖乖上線了,她看到我們這般狼狽的模樣,就問:“你們到哪裡去了?怎麼弄成了這個樣子?”夢夢說:“是有幾個拐賣拉姆的壞蛋捉住了我和粉粉!”“啊!你們幾天沒吃飯了,來,你們先吃一個跳跳布丁。”我們吃完了。過了一會,主人讓我沒洗個澡。我們就安安穩穩的睡了個覺。 

 我們睡醒后,乖乖又去警察署,把綁架我們壞蛋向艾米警官說一遍。不過3個小時,就幫那些犯罪團伙都抓起來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拉姆的故事(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的故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