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姆的故事(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的故事(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拉姆的故事(一) 

  我是一隻小拉姆,粉紅的顏色。“呀,這隻拉姆真好看!彩虹姐姐,這個多少錢?”我聽見一隻叫乖乖的摩爾這樣說道。“需要1000摩爾豆,你要好好照顧她喲!”彩虹姐姐說。 

  只見乖乖把我抱回了小屋,說“小拉姆,快點出來吧!”,我現在還處於種子階段,需要獨立成長。過了一天,呀,我就變成初級拉姆了,耶!可以玩了! 

  “小拉姆,我要給你取個名字,嗯……就叫粉粉吧。”“我有名字了!”我心裡想道。 

  你看主人對我有多麼的關照。主人帶着我去上淘淘樂街的寵物店裡,買了好多好多的東西,有巧克力豆,麥香牛奶、運動可樂、喜洋洋牙膏、蘋果洗面奶、足球、魔法彈簧等等,又上摩爾餐廳的烤箱里做了許多好吃的,有蔬菜濃湯、跳跳布丁、八寶飯、拉姆小饅頭等。 

  “我有這樣的一個主人,真的好幸福哦。”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到了小屋,乖乖對我說:“粉粉,吃一個跳跳布丁吧”乖乖把跳跳布丁倒在拉姆食盆了,我就高興的吃起來。 

  過了幾天,乖乖突然把我送到了拉姆學院里,讓我學語言課1,只見乖乖付給了菩提大伯700摩爾豆,就走了。 

  我一開始感到很害怕,菩提大伯對我說:“粉粉,你不用害怕。你看,那裡有許多你的夥伴!快給他們去玩吧!”聽到菩提大叔這一番話,我也就不是那麼害怕了。我坐在一個粉紅色的板凳上,只見菩提大叔拿着一個教棍,指着黑板說:“你好”,我見其他拉姆說“你好”,我也就說你好。 

  過了七天後,菩提大伯安全的把我送回家……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拉姆的故事(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