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最討厭的人學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最討厭的人學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向最討厭的人學習 

 生活,是講不完的故事;生活,是描不盡的圖畫;生活,是抒不盡的真情。但是,在生活中,有些事我們又不得不去面對它,我就碰到過這樣一件事:向最討厭的人學習。 

  我最討厭的人是車輪廣場596路車站牌下賣報紙的那個阿姨。每次我經過那兒,她就纏着我買報紙,直到我買了她的報紙為止。 

  因此,我打心眼裡討厭那個阿姨。 

  有一次,我從車站牌下經過,那個賣報紙的阿姨又來了。她說:"小朋友,買份報紙吧!"我沒有理她,繼續向前走。她邊追邊說:"小朋友,買份報紙吧!"我煩了,就說:"你煩不煩了哪?"阿姨被這句話嚇了一大跳,連說:"對不起。"紅着臉到邊處賣報去了。從此,阿姨看到我,馬上就走。 

  然而,老天爺好像是偏偏與我在作對一般。 

  這天,老師對我說:"小琛,我們組織了一次活動:學習怎樣賣報紙,你的學習對象是596車站的阿姨。"聽到這話,無奈的我只好硬着頭皮走向了廣場。 

  一到廣場,阿姨看到我轉身就準備走,我連忙喊:"阿姨,你先別走。"阿姨停下來看我,我走上前去向阿姨說明了來意,阿姨給了我十份報紙並告訴我:"一份報紙1元錢。"我點了點頭,向人群較多的菜場走去。我拿着十份報紙向一位叔叔走去,誰知那個叔叔說:"我不需要。"這時,跟在我身後的阿姨走了過來說:"你看看我怎樣賣報的吧!"說完,走向一位年輕的阿姨:"小姐,你買份報紙吧!這上面有新推出的美容產品呢!"那個阿姨一聽心動了,拿出錢買了一份報紙。 

  現在歸我自己去賣報紙了。說得容易做起來可難了,但在阿姨的幫助下,我終於把十份報紙全都賣出去了。這時候,我才知道賺錢是多麼的不容易。 

  我把握在手心裡的10元錢給了阿姨,阿姨從中拿出4元錢放入口袋,其餘的都給了我,說:"你自己留着吧!",說完,就走了。 

  我望着阿姨遠去的背影,淚珠不禁順着臉頰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向最討厭的人學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最討厭的人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