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團結就是力量 

  團結是一個無處不在,是你時時刻刻都會用到的一個無形力量,如果你是工人你就要與工友們一起工作一起齊心協力完成工廠的任務;如果你是科研人員你就要與同事一起鑽研研究課題,如果你是議員你就要與其他人交換意見去布置工作——團結是一個無形的力量人人都不可缺少的基本素質。如果一個人放棄了團結他一定是一個幹不了大事的人,一定終生一事無成。 

  團結是最多表現在團體比賽上面。比如說,同學們都熟知的NBA,那裡面打籃球是最主要靠團結,即使球技一般的幾個人,但是如果他們互相配合地天衣無縫的話恐怕連“高手”組成的隊伍也不一定能贏得了他們。反之,如果球技高超的幾個人組成的隊伍,如果不互相配合,各打各的球,以自己為中心,不團結一致,那麼只要一個稍微有一點默契的普通球隊,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打敗高手隊伍。所以說,團結定力量是無形的它可以扭轉乾坤,所以說,團結的力量是驚人的。 

  2003年的三四月份是個令中華兒女永遠記住的日子。因為,這年爆發了非典,但是世界上許多發達國家似乎都在看我們的笑話,他們認為像中國這樣的正在發展中的國家,對這樣一次突如其來的瘟疫一定會嚇的慌慌張張,一定會向他們求助。可是我國全體人民團結一心眾志成城與病魔抗爭中,中國人民團結的力量壓倒了一切。使病魔也敬我們三分。中國人民的團結使外國人目瞪口呆——中國真的強了。去年我們國家——中國又發生了汶川大地震,這一次又不負眾望僅三個月就開始恢復城市這更使外國人對我們刮目相看。這一切靠的是什麼?是團結。我認為團結的力量是無窮偉大的,大到可以壓過一切。今天我們如果時時刻刻都能團結,那麼人類就能延續很多年……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