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愛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祖國,一個平凡的、每個人都知道的兩個字對於我們卻有着非凡的意義。

  自1949年10月1日毛澤東主席站在北京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的時候,我們祖國以前受到的種種欺壓,在那一刻終於翻了身。現在,山河壯麗的祖國正在一天天成長,越來越美麗!

  城市的高樓就像春筍一樣,節節高升;一條條的鐵路翻山越嶺,讓各族人民可以暢行於全國各地。“神舟五號”載人航天飛船的發射成功讓中國人飛離地球,遨遊太空的千年夢變成了現實......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越來越健壯。劉翔,田亮,郭晶晶,李娜等奧運健將為我們國家拿到了一塊又一塊的金牌,給我們祖國增添了耀眼無比的光芒。

  改革開放,教育事業欣欣向榮。單說“九年義務教育”讓我們可以毫無負擔地讀書。所以,我們要認真學習,將來當一個出色的中國人,不辜負國家的希望。

  啊!祖國!您的每一條河流都在滋潤着每一方土地;您的每一片土地都在養育着每一個中國人。所以,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有一顆愛國的心。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祖國,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