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祖國媽媽,今年是您的60大壽,您飽經風霜,但今天您的身上已從滿是補丁的舊衣換上了亮麗的新裝。 

  那是1949年的10月1日,我們的偉大領袖毛主席莊嚴地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從那天,您終於重新站起來!您猶如一條正要騰飛的巨龍,屹立於世界的東方!13億的中國人都會永遠銘記着這個日子,這一天是戰士們用鮮血換來的! 

  隨着鄧小平爺爺“改革開放”的偉大決策的實施,我國加快了經濟建設的步伐,中國逐漸展現出了一個大國的形象。1997年7月1日香港回歸,1999年12月20日澳門回歸,2001年中國加入世貿組織……改革開放三十年來,中國已驕傲的宣布自己不是一個任人欺凌的弱國! 

  2008年,是祖國媽媽您過得最不平凡的一年。南方那場大雪災與汶川那驚天動地的特大地震,震撼了整個中國。但人們解放軍萬眾一心,眾志成城,迎難而上,攻克艱險,譜寫了一首首愛國的史詩;北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的成功舉辦,讓世界人民領略了一個東方文明古國的風采。 

  祖國媽媽,您將永遠在我心中佔據着崇高而神聖的地位,因為如果沒有您的日益強大,就不會有我們今天的幸福。因此,我要用最優美的旋律唱出我對祖國的愛戀,我要用最絢麗的色彩畫出我對祖國的讚美,我要用自己的好成績來報效祖國!我相信,今天,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明天,我們是祖國的棟樑!我永遠祝福您,祖國:願您的明天更加燦爛輝煌!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