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塗鴉小女孩的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塗鴉小女孩的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爸媽為了培養我的書法天分,又鑒於外公是副院長兼設計總工程師,所以家長就拿出大張的紙讓我在上面亂塗亂畫。一兩個月後,外公發現用紙現象太浪費了,就無情地把紙收起,可是因為已經習慣了,所以手痒痒。夏天的時候,外公穿着短褲設計水壩結構圖,而我呢?就蹲在外公腳邊拿着畫筆,把外公的腿當畫紙,專心地畫了起來,橫七豎八,外公的腿立刻五顏六色,慘不忍睹……外公專心致志,沒有發現,到晚上洗腳的時候發現了,笑呵呵地看着我,直誇我畫的真好,有了外公的誇獎,我就更得意了!

  自從我上了小學,父母培養我的這一點天分就逐漸顯露出來了。學寫漢語拼音字母的時候,我寫的拼音字母特別飽滿、端正,老師經常獎給我幾朵小紅花,有了老師的鼓勵,我勁頭更足了。開始學寫字,我認真地聽老師講課,目不轉睛地看着老師用那“神奇”的粉筆,在黑板上寫的一筆一劃,我的字從“火柴棒”變成有起筆、收筆、間架結構、勻稱美觀的字。

  爸媽看到我進步了,高興地不得了,直誇我真棒;親戚朋友見到我都說:“哇!你寫的字真漂亮,我寫的字還不如你呢!”我表面上很謙虛,其實我心裡聽着還真是舒服極了!

  這就是我,一個塗鴉女孩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塗鴉小女孩的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塗鴉小女孩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