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塗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塗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塗鴉 標籤:塗鴉作文

我習慣塗鴉,從黑的、白的到五彩的,從小幅的到大面積的,從無意義的到深刻的。給紙上色更給心靈上色。 

  我想,嗯,美麗的色彩應該有一個美好的詮釋: 

  紅,熱烈而奔放——濃濃的西班牙風格。 

  藍,冷靜和博大——如海洋一般的迷茫,涼而舒爽。 

  白,純潔和理想——天使的羽翼般溫柔。 

  ……  

  生活也許就是色彩的一部分,紅的火熱,灰的黯淡,紫的浪漫,綠的生機……也許生命本身就是由色彩構成的。 

  依稀記得冰心在《再寄小讀者》中的那句話:“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播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人,踏着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 ”春天還有花會開。也許這是對的。人生苦短,不完美而求無憾,不求驚天地泣鬼神而求回味。也許,無色無味的生活才真正透着那麼一點兒——悲涼吧! 

  我的目光重新停留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那僅僅是嬌嫩而脆弱的新芽,以及尚未綻開的蓓蕾…… 想到那些已經經歷過的、正在經歷着的和未來將要經歷的事,我知道我已經無法沉默了。面對着未來的風雨陽光,眼前只有一種選擇——用自己的心靈和雙手去勾勒出美麗的線條,創造這美好的未來! 

  忽然,我意識到這不再是一個普通的塗鴉——而是,一種來自心靈深處的呼喚了。 

  九月二十三日

您正在瀏覽: 塗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塗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