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創造奇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創造奇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創造奇迹 

  今天,我閱讀了一篇名叫<<阿不杜拉>>的短文.我為主人公阿不杜拉的頑強的意志折服。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故事寫了在2007年特殊奧運會重度智障運動員阿不杜拉憑着自己堅強的意志艱難的游完了男子50米自由泳小組賽 

  阿不杜拉是一個智障的運動員,而且身體有殘疾。但卻不畏困難。可我有時卻做不到,經常會懼怕困難。如果一件事失敗了,就沒有信心做下去。上回作實驗,只因為第一次不小心把手燒到了手就再也不願做了。可看看阿不杜拉,在學習游泳時一定遇到了許多困難,可他毫不畏懼,堅持學好了游泳,並能參加奧運會,這是靠持之以恆的精神換來的,我也要學習阿不杜拉的精神。 

  阿不杜拉的事讓我知道了,做事要有勇敢頑強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生命創造奇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