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工作不一定讀好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工作不一定讀好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我是rolex。我喜歡寫作。我長大后想要成為小說家,寫很多篇小說。為了提高我的寫作技巧,我不斷地練習練習再練習。我甚至還在網上投稿,因為投稿可以得到稿費。

  在前往夢想的道路上,難免會遇到重重困難及不斷的挫折。我爸爸整天要我讀好書,長大做大老闆,有舒服的辦公室。難道每個人都沒有理想的嗎?就只有讀好書才可以做好工嗎?有些大老闆他的往事是有多麼的不堪啊,為什麼?因為他堅持不放棄,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才會有今天。

  假設真的讀不好書,成績一落千丈,又怎樣?擅長繪畫的人,可以做畫家或漫畫家,同樣可以成名,成名后也是有一番作為啊。或者可以去做演員。有時候甚至你走在路上救了貴人,也是有好工作啊。

  不認識字不要緊,最重要是認識朋友、人脈廣。大好前途盡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好工作不一定讀好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工作不一定讀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