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同桌三大王”pk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桌三大王”pk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同桌三大王”pk 標籤:pk作文 pk賽作文 pk大賽作文 我和同桌作文

  越大王界:雷浩

  “喂,又越界啦。”每當自習課來臨的時候,他都“大展鴻圖”把桌子“歸為己有”而我呢,只能拿起塗改液把桌子上的那條“三八線”畫得清晰一些,然後用直勾勾的眼神望了望正打瞌睡的他,他一看見,立刻“紳士”了起來,把大快的地盤讓給了我,呵呵……

  垃圾大王:曹琨

  放學啦!我們班幾乎所有人都衝出教室,只有曹琨還站在那兒,手上還捏着一個紙團,開始我還不在意,時間一長我就覺得有點奇怪了:我平常很愛乾淨的,垃圾都會丟進垃圾桶里,可是最近抽屜里的垃圾總是清理不完,好像有人故意在作怪,又想到這幾天,曹琨總是最後一個走,難道是……第二天放學,我偷偷摸摸地跟蹤他,只見他用眼睛向四處“掃描”了一圈,發現沒有什麼動靜了之後,就慢慢地移動着身子,然後迅速地把手上的那個紙團丟進了我的抽屜!丟完之後還沒完呢,他又從自己的抽屜抱出了一堆紙團,一股腦地往我的抽屜里塞!塞完之後他就想逃走,沒想到被我“守門待人”逮了個正着,經過一翻“舌戰”之後他答應給我撿一個月抽屜里的垃圾,哈哈……

  鬥氣大王:劉雯恩

  她長着長長的頭髮,細細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看起來挺斯文的。不過啊,要是你靠近她的時候,你才知道什麼叫“金玉其外”呀。她也很喜歡“越界”,不過她畢竟是“小姐”,沒有“紳士”的風度。不管你是叫還是拍桌子,她都無動於衷,只好把胳膊搭在她的胳膊上,好讓那可憐的胳膊也有個“安身之地”吧,沒想到她迅速地把她自己的胳膊抽出來搭在我的胳膊上,我一見急了,又把我自己的胳膊抽出來搭她的胳膊……到了最後,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而她呢,還挺“頑強”的,又吧自己的胳膊……唉……退一步海闊天空呀!

  最後,我以2比1戰勝了我的同桌,我為我自己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桌三大王”pk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桌三大王”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