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生pk男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pk男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信?你來我們班看看就知道了。 

  先說學習吧,因為我們學生的天職就是學習。偶們班老師一般是不排名次的,怕傷害同學的自尊心。偶現在就知道上一次抽測的排名:前三名是我們女生的天下,被偶和偶們班兩名中隊長佔據了;前十名中僅有3席(好象是這樣的)屬於男生,其餘的全部是女生,男生與女生的比為7比3。不能否定全部的男生,有一些還是非常優秀的,但由於男生平均水平不怎麼樣,所以在這一次比賽中,男生只能甘拜下風了。哈哈…… 

  大家或許都認為男生的身體素質要比女生好,但是在偶們班,我卻沒有發現。每次運動會,奪得好名次的也是我們女生。比如馬夢晨獲得2個第一名,冷曉雨也能獲得跳高第二名(人家可不是跳高隊的!)宋雙取得400米和800米的雙項冠軍……這不都是我們女生嘛!而男生呢?最好也就是個第三名、第四名吧。怎麼樣,還是比不過偶們女生吧?! 

  (特別說明一下,這裡偶是說的最近的幾次運動會,因為偶也就記得這些了。至於男生會不會在最後一次運動會上得第一名,偶就不太好說,因為偶們班新轉來一體育特長生,不知道他能不能給男生爭光。不過偶還是很希望的)說了這麼多,偶也有些累了,就是想說明一點:老師無論是對待男生還是女生都是很公平的,如果男生嫉妒偶們女生,不要用這種方式。就算有那麼一絲絲,那也很正常,誰不會喜歡好學生嘛!所以,希望各位男生們不要在胡思亂想了,好好學習,爭取比我們女生做得好。到時候,我們也可以比一比嗎!當然,偶們也很期待男生們的進步。只有大家都努力,偶們班才會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女生pk男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pk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