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動的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動的一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像一隻只歡快的小鳥回到了座位上。這時,老師踏着輕快的步伐,笑容滿面地走進了教室。老師手中拿着一張張的小紙條,上面寫了一條條的歇後語。老師告訴我們,今天我們要玩一個遊戲——找朋友。老師會給我們每一個人都發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歇後語的前半句或者是後半句,拿到前半句的同學站起來讀一遍,後半句的同學看,如果是那句話的後半句,就站起來讀一遍。 

  聽到了這消息,全班沸騰了,歡樂的氣息充滿了整個教室。接着,遊戲就開始了。我拿到的是一張前半句。同學們一個接着一個的說開了。“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兔子尾巴”“長不了。”“芝麻開花。”“節節高。”……同學們一個個的都找到了好朋友。終於,輪到我了。我站了起來大聲地朗讀了一遍:“竹籃打水。”可是班級里一點動靜也沒有。我有些擔心。於是,我又讀了一遍:“竹籃打水。”這時,我們班的“皮大王”歪着腦袋,沒精打采地說:“一場空。”頓時,班級里炸開了鍋,紛紛都哈哈大笑起來。同學們都被“皮大王”生龍活虎的形象逗得笑歪了嘴。 

  …… 

  這節課似乎非常的短暫,“叮鈴鈴”的下課鈴聲就響了。同學們是多麼的喜愛上這樣的課啊,我認為這種課不僅能夠增長我們的知識,更可以使我們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生動的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動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