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生動的廣告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生動的廣告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創新作文課上不僅能從範文里學創新,還能從廣告里學呢!

  今天的創新作文課上,老師要求我們以“假日學校??金校學校”為對象,替它擬一則有新意的廣告。這樣的題目我們從來沒做過,一下子就把大家給吸引住了。經過一陣緊張的醞釀,一個穿花裙子的女生搶先“中標”:讓孩子們通過金色橋樑,邁上成功大道。真是巾幗不讓鬚眉呀,教室里頓時掌聲四起。

  緊接着,一個打扮得很時髦的男生挺身而出,模仿《山城棒棒軍》中梅老坎的語氣,用重慶話大聲地說:“要學好,找金橋;金橋假日學校,你成功的選擇。”男子漢們正準備喝彩,一位扎小辮的女生果斷出擊:“這不是原封不動地照搬廚師學校的廣告詞嗎?”“半邊天”們也在一旁幫腔:“難怪這麼耳熟。”“小時髦”滿臉尷尬,恨不能學土行孫地遁。

  老師見後排兩個高個男生討論得面紅耳赤,便點了其中一位。這位幾乎是全班身高第一的男生膽量卻與身高成反比,在大家的輪番激將下,好容易才站了起來,紅着臉說:“金橋學校??為您開啟知識大門的金鑰匙。”“不錯啊!”老師誇獎道。

  看到高個子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說出了自己的廣告詞,有的嫌光用嘴說不足以表達創意,乾脆手腳並用,表演開了。還有同學不只是想出了廣告詞,連廣告詞的平面設計也想好了,在黑板上畫了出來。那些平時令人討厭的廣告在這時卻變得鮮活生動起來,連下課鈴響了大家都沒聽見。

  真希望多上幾堂這樣的課呀!

您正在瀏覽: 一堂生動的廣告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生動的廣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