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頓野生動物故事集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頓野生動物故事集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動物:有威風而兇猛的狼;有稱為百獸之王的老虎;有小巧玲瓏的小白兔;有狡猾的花狐狸……大自然創造了它們這些生靈,使這個世界變得更生動了。

  西頓野生動物故事狼王老暴,烏鴉銀斑,白尾兔豁豁耳,牧羊犬賓狗……雖然不代表所有的動物,但是這本書讓我們更加了解動物們。

  老暴是狼群的首領,他是狼群中最強壯的,也是最狡猾的,他是牧人最害怕的狼,他會讓牧人寢食難安。他十分挑剔,連剛出生的嫩牛也只吃最嫩的地方。白姐是他的配偶,全身雪白,十分美麗。一次,白姐被抓,死了。老暴不停地嚎叫,那聲音是痛苦的,是悲傷的。走到一塊血跡前,他明白了一切。不久,他也被抓了。最中,他也死了。他與白姐埋在了一起,在天堂再次成為了伴侶。

  賓狗是一隻牧羊犬,西頓對他很好,小賓狗長大了,和主人一起打獵,可西頓不小心掉入了陷阱,從此不再打獵了。賓狗因為吃了下了毒的肉,死了。死之前,他還跑到我家門口,可我不在,他便在陪他度過童年時光的門檻邊死了。

  多麼溫暖的故事啊,我現在才知道動物也是和我們人類有一樣的感情,一樣的思想,這本書告訴我們動物和人一樣的,不能小瞧的,我們要保護他們。

  杭州市九蓮小學六(1)

  鄭曉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西頓野生動物故事集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頓野生動物故事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