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212周記)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212周記)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老家玩了幾天,骨頭都酥了,想寫作文,卻一點思路也沒有,我百無聊賴地靠在窗戶上,想寫點風景也不錯吧!看着看着,我眼前一亮,我看到了一個趕牛人,最重要的還是跟在他身旁一大一小兩頭牛。 

  我想,這個挺有趣,於是叫上我堂哥和弟弟一起去看一下,只見那頭老牛不緊不慢的走着,很聽話,可是那頭小牛就不乖了,它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這碰碰,那湊湊,主人想把它趕回去,它卻靈敏的躲開了。主人發火了,拿着鞭子過去,小牛好像認得這鞭子似的,乖乖的回去了。 

  我們跟着他們來到了田野,趕牛人把兩頭牛趕到一個全是泥水的地里,不知道在幹什麼,不過,那頭小牛又開始不聽話了,連蹦帶跳的,像是一隻拚命掙扎的豬,它可比豬的力氣打多了,你猜怎麼樣,把它的主人摔了個人仰馬翻,四腳朝天,沒被摔個狗啃泥就算不錯了。看到這種場面,我們三個人想不笑都不行了。 

  笑得肚子都疼了的時候。我無意間一轉頭,這一轉不要緊,下了我一大跳,那頭大牛正好在我們旁邊,距離連一米都不到,雖說它不是鬥牛,很兇暴,角也不鋒利,還很短,但我還是很怕,心想這麼一對角也足夠對付我們的。我拔腿就想跑,堂哥攔住了我,說:“慢慢走。”我每一步都走的心驚膽戰,恨不得早點離開,只見那頭牛沒理我們,真是虛驚一場。看看小牛,早已掙脫韁繩,朝一頭母牛跑去,堂哥說:“那頭牛發情了。”我們都笑了。 

  真是有趣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2010212周記)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212周記)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