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美的刺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刺蝟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森林的最深處,有一個家族,是刺蝟家族。在此為家族裡有一隻特別的刺蝟,她叫芭比,她特別愛美,而起很自戀。

  有一天,森林裡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比美大賽,她聽到這個消息后非常高興。說:“比美大賽怎能沒有我這個絕世佳麗呢,我一去就把他們壓下去了。”說干就干,說罷,她拿起她的首飾盒,化妝盒,打開她的衣櫃,哇塞,真是不說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那傢伙,衣服多的都能賣了,她擦上眼影,抹上粉底,帶上耳環,梳拉個時尚髮型,經過篩選從那麼多的衣服里挑了個粉色連衣裙,穿上高跟鞋,拿起小提包,正準備起身時,衣服被身上的刺給挑破了,於是她又去換了一件,可是換一件就破一件,正當她準備放棄時,一張報紙飛到了她臉上,她惱羞成怒,氣哄哄的說:“倒霉時,連報紙也欺負我,太可氣了!”正當她準備扔啦時,他看見一篇報道,上面寫着‘你想變美嗎,你還在為變美而煩惱嗎?來這裡吧,這裡能讓你變的像仙女一樣美麗,受萬人羨慕’芭比看到后欣欣自喜,高興的說:“看來老天在幫助我,真是天助我也啊呵呵!”說完,她就按着報紙上的地址,按圖索驥。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找到了一進門啊,人山人海,這家的老闆出來了,原來是鼎鼎大名的狗醫生,醫生說:“這不是芭比小姐嗎,你怎麼大駕光臨呀?”芭比說:“你能把我身後的刺給去了嗎,多少錢我都願意,只要能把刺去了,求你了!”狗醫生勸告說:“小姐呀,着去刺有些疼痛,不是常人能忍受的,你願意嗎?”芭比猶豫了一會兒堅定的說:“恩我能忍受。”說完狗醫生讓鴨護士去準備手術工具,手術工具準備好了,他躺在手術台上,狗醫生又問了她一邊,刺蝟還是拔。

  手術開始了,把第一根芭比就大叫了一聲,芭比想:為了美麗拼了。手術室里隔幾分鐘就傳來一陣陣哀叫聲,手術完了,他已經虛弱的不成樣了,願望實現了刺也沒了,漂亮了。可是她自己總覺得少了些什麼。芭比不顧別人的勸告,還是拖着虛弱的身體,去參加比美大賽。途中,突然出現了一隻老虎,他兇惡的說:“哈哈,你的刺沒了,我不用再怕你了哈哈!”這時,芭比才知道重要性,她後悔極了。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另一隻刺蝟趕到了,把老虎嚇跑了。把芭比救了之後悉心教導了一番,芭比知道了美麗的真正含義:美麗在於心靈美,而不是外表美,人就美。

  半年之後,芭比身後的刺長出來了,並且成了遠近聞名的心理專家,在進一次的新聞發布會中,記者問芭比:“請問您認為的美是什麼美?”芭比自信的回答說:“美麗在於心靈美,而不是外表美,人就美。心靈美,才是真的美!”

  五年級:許芳雨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刺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