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父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皆知,天下父母愛誰人?愛孩子。他們覺得,孩子如同一塊寶;孩子如同一滴水;孩子又如同生命的根源,時時刻刻在保護着他們。

  父母的愛是最偉大的,寧可自己少吃、少穿一點,也要讓我們豐衣足食。不僅如此,他們最先想到的是我們,當我們不會走路時。

  還在母愛的懷抱中茁壯成長、牙牙學語的時候,他們照顧着我、保護着我。我這一生中最敬佩的是父母偉大、無私的愛。

  父母這既偉大又無私的愛不是所有的孩子都能體會到的。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父母親對我們的愛。

  有人問,父愛更體貼一點,還是母愛更溫暖一些?這個問題好似無底深淵,使我很難作出決定。媽媽對你有愛,爸爸對你也有愛,就像我,我在學習上碰到了困難,就有父親的支持與幫助;媽媽則在我身體健康狀況和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給以幫助和安慰,我自己也感到有這麼一個幸福的家庭。我的媽媽是一個慈祥的媽媽,爸爸卻是嚴厲的,他們這向上推與向下推的愛把我擠在了中間,是愛的中間。所以,父母親是你一生中值得敬佩的長輩,你只要記得一句話:“蜜蜂兩隻采成蜜,知足常樂后歸兒。”

  我祝天下的父母親都倖幸福福、快快樂樂,我還要對全球的小朋友說:“長大了,不管你在做什麼,只要記得:“常回家看看”。

  浙江省桐廬縣窄溪小學六年級:濮葉能

您正在瀏覽: 愛的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