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父母一直教誨我,為我付出了心血,這讓我深深體會到才能待人的一生。

  媽媽,每當我睡不着的時候,您總是唱起我熟悉的《搖籃曲》哄我熟睡,現在想起來還帶着幾分溫暖。當我考試成績不好時,遭到同學們的嘲笑,是您用親切的話語安慰我,仔細為我講解錯題,讓我重新鼓足了勇氣,樹立了信心。要不是您的鼓勵,我還不想再考試了呢。在夏天的晚上,我總是因為蚊子叮咬睡不着,是您幫我起夜打蚊子,我睡好了,您卻勞累了,非常感謝您,媽媽。

  每當我不高興時,爸爸總是用他那溫暖的雙手捧着我的臉,以微笑把我的心情調整過來,讓我既開心又溫暖。爸爸還給我買了許許多多的圖書讓我看,我不看爸爸就假裝津津有味地讀那本書,讓我也忍不住搶過去仔細地去看。就這樣讓我愛上了書,從此手不釋卷,見字就想去讀。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你背着我去醫院,媽媽你也跟在爸爸後面走着,醫院離家很遠,這個時候,已經很晚了,沒有出租車了,你只好背着我去醫院。看着你們氣喘吁吁的樣子,我知道你們很累。終於到醫院了,醫生說只是感冒而已,沒什麼大礙。你們聽了之後,終於鬆了口氣,笑了。然後,你們給我抓了葯,還問了醫生要給我吃什麼,付了錢,然後你們就背我回了家。回了家后,你們按醫生說的做了:媽媽你把葯端到我面前,吹了吹,問:“還燙嗎?我說:“不燙了。”然後你又喂我把葯喝下去,看我躺下床睡覺,你才走了。吃飯的時候,你們使勁把菜往我碗里夾,生怕我吃不到。

  爸爸媽媽你們這樣不知疲憊地教誨我,讓我十分感動。感恩父母才能讓我問心無愧。人生中需要感的人很多,尤其是要感恩的自己的父母。感恩父母的方法很多,比如在節日里為父母獻上一束花,為爸爸媽媽說一句感激的話語;在他們因為上班疲勞時,為他們端上一杯熱乎乎的茶水,讓茶水洗刷他們的疲勞。你們的愛就像陽光一樣溫暖,像大海一樣遼闊。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就像一條不會呼吸的魚兒,一刻也不能生存;一個懂得感恩的人,就像花兒遇到蜜蜂,就像沙漠遇到綠洲,就像千里馬遇到伯樂,世界如此美好!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對着世界放聲歌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感恩自己的父母吧,不能枉費父母的心血!我祝願天下的父母天天快樂!

  山西省太原市興華街尖草坪區興華二校六年二班聶齊六年級:聶齊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