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給了你生命?是父母。是誰供你吃穿?是父母。是誰在你無助的時候給你希望?還是父母。

  父母為我們所做的太多太多了,你是否想到為父母做些什麼?為他們遞上一杯水,洗一次碗。難道這些都是難以做到的嗎?

  記得小時候:學校里星期五中午吃“貓耳朵”,由於那裡面有肥肉,我從來不吃。老師看見了便勸我吃飯,折騰了好半天我都沒吃飯。無奈之下只好打電話給我的爸爸,沒過多久,爸爸氣喘吁吁地過來了,說:“對不起啊老師,耽誤了你這麼長時間,我來把這孩子接走。”老師說:“沒什麼了,只是這孩子不愛吃肥肉,以後星期五中午你把她接走吧。”

  回到了家裡,我以為爸爸會批評我。誰知爸爸竟問我肥肉真的那麼不好吃嗎?我不假思索地點點頭。從那以後,爸爸準時來接我。有一次來接我的時候剛好碰上下雨,爸爸把他的雨衣讓給我穿。我便問:“爸爸,你不穿雨衣嗎?”“沒事,雨衣穿着礙事。”爸爸笑着回答。

  慢慢地我長大了,知道當初爸爸為什麼不穿雨衣而讓給我穿了——這就是父愛。現在,媽媽做飯時我會為她擦擦汗,爸爸下班時給他捶捶背。一切都是為了感謝父母。

  父愛、母愛都是偉大的,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讓我們對全世界的父母說一聲:“謝謝,你辛苦了!”

  六年級:郭軒穎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