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母愛如水,父愛如山。可是我們讀懂了爸爸的愛和媽媽的愛了嗎? 

  俗話說得好:兒生日母難日。媽媽就像一位上帝派來的天使。她會守護你。無微不至的照顧你。媽媽的愛就像一杯純凈的水。水是透明的,就像媽媽那沒有任何雜色愛;水是淡淡的,就好像媽媽那平凡甚至有些瑣碎的愛。但,當你細細品嘗的時候,你會發現水——是甜的,是滋潤的。媽媽每天都在為我們付出,可是往往我們不能品嘗到母愛的偉大,就好像你無法抒情那你在生活當中到底喝過多少杯水一樣,你又怎能說母愛的數量呢?我們在母愛的天空里成長,就如魚兒在水裡暢遊。誰是平凡的又是偉大的。 

  父親的愛,藏在粗糙的雙手中,那雙手,不辭辛勞的撐起了我們的家;父親的愛藏在嚴厲的目光背後,那目光,無聲的為我指引着前進的方向;父親的愛藏在意味深長的微笑里,那微笑,無形中給予我勇往直前的信心。大海無際,父愛無涯。大還可以容納無數的魚兒,無論大小;父愛可以包容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對錯。魚兒在大海中生活,一舉一動都被大海看得清清楚楚;我們在父愛里成長,任何一件事情都逃不過父親那敏銳的眼睛。每當我們做錯事被父親責罵時,不正像大海上波濤洶湧,巨浪滔天時的景象嗎? 

  現在的我們之所以那麼健康,是因為父母親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