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一生最親的人就是父母,因為他(她)是父母所生,父母所養,所以最該感謝的也是父母。今天,我想說說我的父母! 

  我的媽媽是一位人民教師,雖然這是一個很光榮的職業,可她因此而得了頸椎病…。她把教書當成了她的一生,每次我和爸爸叫她不要那麼拚命時,她總是說:"如果我不好好培育祖國的花朵,那我就愧對祖國,愧對家長啊!"她每天都想熱鍋上的螞蟻,忙得不可開交。但是她都會抽時間幫我講作業,不論她有多忙,她總是要講到我懂,她才去做別的事。有時還陪我談談心,我有不開心的事,她總能一眼就看出,並引導我,就想我的朋友一樣。她每次晚上上完課後,都要陪拖這她那疲憊的身子陪我練琴,每次我都說:"媽媽,我幫您錘錘背吧!"可她都會說:"不用,你好好練琴就夠了"這時,我的眼淚在心裡流倘着。媽媽!謝謝您!我愛您! 

  我的爸爸當著我家的家庭保姆,不論是洗衣服,還是做飯,都是他,本來這些都應該是媽媽做的,可是為什麼是他做呢?因為他沒工作嗎?不是的,他的工作是工商行政管理員。那為什麼是他做呢?因為他非常愛媽媽,非常體諒媽媽。所以他作為一個男子漢,他承擔下來了!他總是不讓我們吃零食,雖然我比較不滿意,可是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們好。他總是把好吃的留給我們吃,他自己卻說不喜歡或吃不下,每次都是我裝出要把東西丟了的時候,他才肯吃,我知道他是因為愛我們!爸爸,我也愛你! 

  爸爸媽媽為我們做的遠遠不止這些。爸爸媽媽,你們都累了吧!我來給你們錘錘背,揉揉肩………………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