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界上有許多要感謝的人,但我覺得最應該感謝的是父母。母親給了我們寶貴的生命,父親努力賺錢養我們。

  正所謂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不順心的事,我們會向母親傾訴。當我們在事業上遇到不順心的事,我們會向父親傾訴,想要得到他們的幫助。是誰陪伴着我們快樂成長?是父母。是誰含辛茹苦的把我們養大?是父母。是誰教我們做人的原則?是父母。是誰為我們擦掉委屈的淚水?是父母。是誰在我們受委屈的時候,挺身而出?是父母。在我們牙牙學語時,是誰不離不棄的守在我們身旁?是父母。在我們蹣跚學步的時候,是誰牽着我們的手,陪我們踏出人生的第一步?是父母。是誰在死神邊緣掙扎時,還在對我們說好好照顧自己?是父母。鮮花因陽光雨露而美麗,我因為有父母無微不至的愛,所以快樂。

  感謝我那平凡而又偉大的父母。母親啊!天上的風雨來了,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母親的懷裡。

  四川省宜賓縣龍池鄉小學六年級 李飛燕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