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還是一個小BB時,你們就已開始賺錢養我。可我不知你們對我的好意,我現在已經知道了。曾經罵我也是為了我好。可大人們不知我們的心情。每一個家庭都想讓自己家的孩子成才,但用的方法不同,有的家庭用打,有的家庭用罵......但我敢肯定打和罵都是不好的。

  一個人的成長離不開父母。現在我翻開我媽媽的照片,看了看,與現在的照片作對比,我驚住了,媽媽的白髮又有了三根,她可能是老了把。

  有的時候我挺貪玩,也不是很聽他們的話,還常常惹他們生氣。現在想一想很不應該。

  我的爸爸是“不夜城裡的人”。他經常忙工作,在家的時間不多。他常說“我們再忙都是為了你好”。我倒是希望讓爸爸多出去玩玩,他每天忙工作實在太慘了。爸爸,媽媽你們太辛苦了。

  等我長大我會讓你們吃好穿好的,同時,我現在會好好努力學習,讓你們以後享福。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