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旅途中有太多太多的人值得我們去感謝,例如:養育我們的父母、諄諄教誨的老師、團結友愛的同學……而最值得我去感謝的是我的生身父母。

  父母將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給我一個無比溫暖的家,給了我最無私的愛、陪伴我渡過一個快樂的童年。父母對我的一次次保護使我終身難忘。

  小時候我被陷入水溝,母親不顧一切,立馬將我拉了起來。而她的手心卻被粗壁磨得血流不止。這次的經歷,讓我懂得父母的愛是最無私的。

  不知不覺已告別歡樂的童年,邁進中學生階段。父母給了我一次又一次的鼓勵,使我在一次次考試中不負父母所望,名列前茅,得到一次又一次的獎勵。

  父母有時也十分嚴厲。有一次,我和弟弟為了一個玩具而大吵大鬧,我明知是自己不對,可我還是不依不饒。事後,父母批評了吾一頓,我也知道我的過錯。

  父母生身之恩我無以回報,父母嚴厲的教誨我謹記心頭,正是父母嚴厲的教誨、辛勤而無私的付出使我走上正直之路,走上陽光大道。

  在此,請允許我鄭重地對我的父母說一聲:“爸媽,您們辛苦了,感謝您們!”

  六年級:余海榮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