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丫頭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丫頭就是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風風火火,還有一些調皮。整天不但像男孩一樣滿院瘋,而且還樂於助人,粗心馬虎。現在讓我們聽一聽,關於這個姑娘的傳奇故事吧,相信聽完后,你的嘴會張的很大很大。

  首先,讓我們聽聽她的風風火火。“站住,竟敢欺負本小姐,活膩了,我今天非讓你嘗嘗我的厲害。”聽,這丫頭又在教室追着一個男生,嘴裡還喋喋不休地嚷嚷着,這丫頭,別看她個頭小,脾氣還挺厲害的,而且嘴也不饒人。那個人遇上她,可以說是“有理也說不清。”她曾經和班裡的許多同學過,當時還罵人家這,人家那,過不了三天,又變成好朋友了。她這個人呀,就是這樣,刀子嘴豆腐心!

  再讓你聽聽她的惡作劇吧!“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她的同桌玩得大汗淋漓,一進教室,看都不看,一屁股就坐了下去,沒想到調皮的她,竟然在同桌向下坐的那一瞬間,把凳子悄悄向後一拉,這個可憐的同學,“撲通”一聲,坐在了地上。她偷偷捂着嘴笑,卻見同桌瞪着她,她還裝着說:“是誰這麼壞,把我同桌的凳子弄到後面去了。”說著,還洋洋自得的轉來轉去,環視周圍的每一個人。惹得她同桌破涕為笑,唉!她就是這麼調皮!

  不過,她也有自己的優點:樂於助人,上了公共車,只要見着老人、殘疾人、抱着小孩的婦女,她會毫不猶豫地站起來,恭恭敬敬地讓座,與平時那個瘋癲癲的丫頭判若兩人。

  ……

  聽了這麼多她的故事,你不但對她有所了解,還很想知道她是誰對嗎?那就讓我告訴你,那個風風火火、調皮、喜歡助人為樂的姑娘就是我——王一沛!你一定很吃驚對嗎?不過,我就是這樣一個丫頭,茫茫人海中的一個水分子。

  甘肅省平涼市崆峒區西郊小學六年級:王一沛

您正在瀏覽: 瘋丫頭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丫頭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