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問你:“在世界上什麼東西是最珍貴的?”你將如何回答呢?也許你會說:“當然是得不到的是最珍貴的。”然而我認為:”把握住現在的幸福才是世界上最珍貴的。” 

  前幾天看見一個小女孩,背着上面畫著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紅書包大聲的唱著兒歌。稚氣的臉上有着單純的笑容。我忘着她,自己莫名其妙的笑了一下,因為我想起了我像她這麼大的時候,也一樣扎着小辮子,一跳一跳的。總愛在窗上呵一口氣然後一遍遍的寫“小叮噹”傻傻的。我不禁要笑出聲來,那時,真的很快樂,很容易滿足。因為在我眼裡,只要有動畫片也許就是所謂的幸福了。可是當時我不明白什麼是幸福,也都不知道自己一直生活在幸福里。也許有人會說,為什麼幸福離我越來越遠了呢?其實當你回頭看時,它還不曾走遠——幸福時時刻刻都在你的身邊啊!只是某種意義上的不同罷了。所以說,大家要好好的把握現在的幸福,不讓它從你手中流失。當你抬起頭,猛然間才發現時,那往往已經很晚了。正如前面所說的童年一樣,一眨眼,也就過了。 

  這就是幸福,它往往隱藏在生活的深處,你不能看見它,但是你能感受到它所帶給你的溫暖。所以,請你一定要把它好好的收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