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高爾基曾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就一本普普通通的書能給我帶來什麼呢?既不能寫作文,也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所以我就不看書,但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了,我的作文水平慢慢地下降。

  這個大大的困難使爸爸太為難了。爸爸和媽媽又是給我找作文班,又是給我指導作文。奶奶跟我提議道:“孫女,你要是能看書,相信你的作文水平會提高許多。”我情不自願地看書。爺爺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孩子,如果你不願意看書,可以上作文班呀!”太好了!太好了!我終於不用看書了。可上了作文班,要上3個小時,太沒意思了,回家還得寫2篇作文,我的腦袋似乎爆炸了,實在堅持不住了。有一天,正在我左右為難的時候,爸爸走到我的身旁,跟我說:“冉冉,其實你不用把書看的那麼恐怖,其實書裡面有很多知識,也有很多好詞好句,更有趣,相信我的,試一試。”我聽了爸爸的話,果然,一天天下來,我知道了很多不會的知識,作文水平也提高了許多。

  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什麼事都要先嘗試,再做決定。

  長春東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孟超冉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