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不以規矩,不成方圓。 

  一天,我跟爸爸、媽媽去公園玩。在公園的一角,我看見小路邊長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我禁不住美的誘惑,邊跑過去摘起來。 

  這時,我的耳邊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爸爸來了,“小凡,我們應不應該遵守規則?”我笑着說:“當然應該遵守呀!”爸爸又說:“可是你現在卻在亂摘花?”我臉紅了,低下了頭。 

  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又說:“如果都像你這樣摘花,公園裡的花不早就被摘光了嗎?我們應該愛護它,讓更多的人欣賞它.” 

  爸爸這一番振聾發聵的話給我上了一節很重要的課。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以規矩,不成方圓。我也明白了在生活中,處處有規則,我們每個人都要遵守規則,做一個有修養的好公民。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