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中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中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座落於地球的北半邊,    

古老而神聖的大國。    

一條騰飛的巨龍,    

崛起在世界的東方。 這裡有美麗在呼喚,    

這裡有快樂在徜徉. 耳畔縈繞着鳥雀的歡唱,    

野獸的長嘯蕩氣迴腸.

  年少的王勃寫出了《滕王閣序》, 屈原的《離騷》描述了老臣的衷腸。 終軍的武藝讓眾人為之傾倒, 宗愨的壯志不被世人所遺忘。 封建社會的故址壯觀宏偉, 紫禁城的神秘依然與我們再會。 十三億人口眾志成城, 世界矚目的長城堅不可摧。

  五千年的精粹又一次錘鍊, 五十八個日日夜夜一起輪迴。 五十六個民族在一起, 五穀豐登新社會。 中華民國趕走封建鬼, 八年抗戰打退日本軍隊。 蔣介石吃不了兜着走, 解放軍書寫了英雄的豐碑。

  陳景潤華羅庚為國爭光, 原子彈氫彈威震八方。 志願軍進發到朝鮮去, 還收復了祖國丟失地。 電腦作玩具買進家, 空調已不是財富夢。 科技進步家家受益 社會和諧人人歡欣。

  愛我中華, 愛我中華, 祖國日益變得強大。 愛我中華, 愛我中華, 56個民族是一家。 龍的傳人騰飛了, “生日快樂!”——祝福祖國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愛我中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