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種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菜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種菜 標籤:種菜作文

  平時在吃飯的時候,我們只是見到盤子里已經炒好端上來的青菜,但是我們卻不知道這些青菜都是長在哪裡,怎麼種出來的,今天我就有機會,好好的體驗一下種菜的感覺了。

  今天下午的時候,我和媽媽回到姥姥家玩,看到姥姥正彎着腰,在小院子里忙碌着,我趕忙跑過去看姥姥正在忙什麼,原來姥姥正在種菜啊,於是我就十分開心的換了衣服,參加到姥姥正在進行的勞動中來。

  我學着姥姥的樣子,拿着一個小鏟子,把院子里一角的土層全部都翻了一遍,然後拿着一個裝着上海青種子的袋子,拿出來那些小小的菜籽顆粒,放在已經變得十分鬆軟的土層里,然後用鏟子把土全部拍實,用小水壺澆上水,就算是種好菜了。

  我好期待着這些小種子們能夠趕緊生根發芽,早點長出綠油油的小青菜出來啊。

您正在瀏覽: 種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