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種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種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91211周記)種菜 

  星期六的上午,我早早地起了床,心想:“今天的天氣是多麼的晴朗啊!”假如今天種菜會怎麼樣呢? 

  媽媽就說:“這個方法不錯!”我就說:“要不今天去外婆家種菜去吧?”媽媽說:“好啊!”就這樣弟弟也說:“我也想去。”我說:“你為什麼也想去呢?”他說:“因為我在QQ農場那裡種過蔬菜,所以我想去嘗試一下這個種菜的滋味,是累還是快樂呢!”他說:“肯定是快樂的了。”說的是那麼的開心。 

  我們一到外婆家,我們就跑了進去,問外婆有沒有種子和鋤頭?外婆說:“有啊!”我們倆拿着種子和鋤頭,並準備先去把地弄得鬆軟一些,弄得鬆軟才會讓這些種子施肥成長快一些。弟弟說:“原來是要這樣啊!”一說,他就搶着跟我鋤了起來。一鋤下去,用力一翻,這樣一塊塊地翻過以後,整塊土地象換了一件新衣似的,變得很有精神。泥土像是一個個旺仔小饅頭的形狀,一高一低的,真是太可愛了。我挖了一個個小洞,弟弟就把青菜放入這小洞里,然後再填滿土,一共種了十多棵,青菜在泥土下面,像是一個個小矮人似的。接下來要種的是蔥了,你們別看蔥是那麼的瘦小,但它的生命力是多麼的頑強,一根根小小的蔥,可以長到很高很大呢!第三塊地我們用來種向日葵,雖然小小的葵花籽還沒發芽,但是我們給它埋藏在土地下,我們用塑薄膜包了起來,像是搭建了一個小房子,建立了一個溫暖的家。就這樣,三塊土地全種完了。 

  我們快要回家了,我還是依依不捨的看着它們,慢慢地離去。叫外婆給我們照料一下,我想:“等我們下次來的時候,它們一定會比現在更加的強壯。”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種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種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