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給我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給我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往事依依,時光流逝,許多事情使我淡忘,但父母對我的愛,任時間消磨都不會在我記憶的海洋中抹去。

  聽媽媽說我從小體質就不好,1歲到5歲經常發燒所以漸漸地就得了肺炎,後來是經過努力治療才康復的,然而四年級肺炎這個“災難”又降臨到了我的頭上,媽媽焦急萬分,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又接近過年,既影響了學習,又過不好年,為了不耽誤我的學習第二天我還是堅持去上學可,可是到了第二天晚上的十二點我又開始發燒,媽媽發現了立刻穿好衣服帶着我去了醫院,我覺得渾身不舒服,頭暈,整個人都是燙的,沒多久我就吐了,接着迷迷糊糊睡著了,朦朧中我感覺到打針了。從這以後我就沒去上學了,我常常擔心如果治不好該怎麼辦?媽媽總是會看出我的心思,安慰我說:“沒事的,肯定會好的。”媽媽的話使我坦然了許多,於是我便不再亂想,由於我配合治療沒一個星期就康復了。

  今年五一我再次生病,那是去丹江二橋的時候,本來五年級去了趟宜昌坐了很多汽車也坐了火車,我已經不暈車了,沒想到丹江二橋一路上很顛簸,四周都是山,當時坐着小轎車上去,隨着盤山的公路一路上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本來我就討厭坐小轎車,經路這麼一折騰我又暈車了,慶幸的是下車居然沒吐,沒想到回來的時候吐了,我當時一點也不感覺暈只是覺得難受。由於我不覺得暈所以就沒在意,隨後就和弟弟去了他家,正在玩夢幻的時候不知為什麼我的肚子疼了起來,那種感覺真是無法形容,姨媽讓我去醫院看我沒同意,因為我怕,怕這一去就不再回來,爸爸就是去了醫院不再回來的。我在心裡想着或許睡覺會舒服點,如果不行的話……睡過去算了。姨媽給媽媽打了電話然後就送我回家,哪想到我連走路都不行了,沒辦法叫了個三輪車把我送回家,一到家門口媽媽就在那裡等我,回到家我說想睡覺,媽媽又為我把床整理好,我才睡覺的。後來我醒來已經不覺得疼了,我覺得媽媽是偉大的!雖然我沒有爸爸,沒有爸爸的愛,沒有一個完整的家,但是媽媽讓感覺到了家庭的溫暖。

  我愛我家,更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家庭給我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