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給我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大家庭有多少愛我的人啊: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姐姐。而我就像家裡歡樂的“小公主”。 

  那一天,天氣非常惡劣,寒風刺骨,我打開窗子,一股寒風迎面撲來,我的臉頓時像被刀割了一樣,我急忙關上窗子,坐在沙發上繼續看着有趣的動畫片。看着看着,覺得肚子有點餓,我像箭一般衝到樓下,打開冰箱,結果裡面一樣可以吃的都沒有,就垂頭喪氣的把冰箱關上,忍着餓走到樓上。這時,奶奶看到了我,便問:“怎麼了,是不是肚子餓了?”我點了點頭。但是奶奶卻告訴我,她要出去一下,我心裡暗暗地想:奶奶怎麼一點也不關心我。我越想越氣,“砰”的一聲把門關上,躺在床上升悶氣。心裡真不是滋味。 

  過了好長時間,我打開了門,一陣香味撲鼻而來。“啊,是我最喜歡的一道湯。”我想了又想覺得不對勁兒,於是,我慢慢地靠近廚房,伸頭一看,怎麼會是奶奶呢?原來奶奶剛才說要出去一下,就是去買料理。頓時,我的眼淚再也控制不住了,淚水像泉水一樣一下子涌了出來。喝着這一道充滿慈愛的湯,一股暖流湧進了我的心田。一個年近80的老人怎麼承受得了呢?結果那一天,奶奶發了高燒,卧病在床。我恨我自己,那當時我怎麼……  

  在我生病時,媽媽冒着大雨,抱着我到醫院,當我絕望時,是爸爸鼓勵着我別喪氣,還有…… 

  家庭給我的愛,給我的溫暖,給我的歡樂,給我的希望。我永遠記在心底。我要將它編譜成一篇篇美麗、動人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家庭給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