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種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菜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種菜 標籤:種菜作文

  我家有一塊空地,空地上有着鬆軟的土,爸爸媽媽覺得是一塊好地,不能讓它白荒着,我們就商量着種一些蔬菜。

  今天,我和媽媽去蔬菜店購買了兩種蔬菜種子。一種是四季豆,一種是波菜種。回到家,我們把它種在院子里的空地上。媽媽和我拿出蔬菜種,連同自已愛家的心情一起播種下去。媽媽種菜,我端來水,把它澆到媽媽種的菜種上。我們辛勤的播種着,把希望種在地里,盼望着種苗快快長出土。我想,我一定要好好照料好這塊菜地,經常澆水、除雜草、除害蟲,讓它們健康成長。我相信,只要通過我的努力,長大后的蔬菜一定是香甜可口的。

  小豆種,你快快成長吧,我要和你一起成長,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臨滄市耿馬縣五華民小六年級:丁乾峰

您正在瀏覽: 種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