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死離別的敬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離別的敬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離死別僅僅發生在一瞬間,回首的一剎那,熟悉的笑臉突然支離破碎,破碎如漫天的花瓣,紅色的雨突然淹沒了美麗的家園。汶川,一座被淚水淹沒的城市,一座被黑夜吞噬的城市,今夜,我為你哭泣。 

  一瞬間,歌聲停止,琅琅的讀書聲停止,滑落的課本被呼嘯的風撕成了碎片;一瞬間,陽光消失,湛藍的天空消失,一張張笑臉被肆虐的夜撕成了碎片。時間似乎在這一刻滑出了軌道,多少個夢想突然折斷了翅膀跌向無邊的黑暗,一瞬間成了永恆成了永遠。 

  死與生的距離是如此的靠近,生與死的距離又是如此的遙遠。 

  孩子們,不要害怕,不要緊張,這裡是美麗的天堂,你們永遠的家。是可惡的地震,將你們弱小身軀壓在廢墟之下;是無情的天災,將你們與父母遠隔在海角天涯;是殘酷的命運,將你們年輕生命如冰封凍結。 

  孩子們,不要哭泣,不要悲傷,命運將你們帶到美麗天堂,星星是你們的媽媽,月亮是你們的爸爸,他們用最柔和的光照耀你們一起長大,用最甜美的笑臉驅趕心靈上的恐慌,用最恬淡的話語溫暖你們冰冷的心房。 

  爸爸、媽媽不要傷心,不要絕望,孩子們已安居在美麗天堂。那裡有鶯歌燕舞桃李爭艷的溫暖春天,有寬闊無邊的草原夾雜着泥土芳香,有老師諄諄教誨飄蕩在寬敞的教室。 

  爸爸、媽媽,擦乾你們傷心的淚水,為孩子們在多彩世界里默默祈禱吧,讓孩子們在美麗的天堂校園爭奇鬥豔競相開放,綻放出絢麗多彩嫵媚多姿的最理想最燦爛的花朵。 

  聽,孩子們清脆悅耳的笑聲;聽,孩子們優美動聽的朗朗讀書聲…… 

  願災區的人們,儘早地走出苦難,戰勝困難,天災無情人有情,全國的人民都心繫着你們,希望你們儘快地從悲痛中走出,重建你們的家園。我們在為你們祈禱。

您正在瀏覽: 生死離別的敬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離別的敬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