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蒲公英離別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離別詞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抹微雲,山繞草木,離別於斜陽。暫停多淚,聊共引離語。多少蓬萊舊事,空回首,煙靄紛紛。夜暮內,星空月下,終聚孤城。

  昔日憶重回夢裡,溫舊臉。彼樂之此難相忘,幻余笑。今憶昔起失眠入,淚空流。離愁之苦與誰訴?月與伴。

  意思:

  天上繚繞着一片片白雲,山上圍繞着一棵棵花草樹木,我們就在這一個充滿朝氣的夕陽下分離了。剛剛流個不停的淚水稍微止住,暫且把離別的話語相互彼此聊起。多少美好的往事啊,回想起來正像煙雲紛亂腦海。夜幕里,閃爍的星星美麗的天空與清新的月色下,我們最後一起相聚在學校的操場上玩着最後一起的遊戲尋找最後的歡樂。

  那些天的美好往事會重新出現在夢裡面,那一張張的剛熟悉的笑臉依舊在腦海里閃過。我們彼此共同在這裡寫下的快樂到現在都還沒有忘記,幻聽那余留的笑聲依舊在耳朵旁邊笑過。今夜回憶起那些天的記憶慢慢地失眠了,無法再忍下去的淚水終於一一的流了出來。啊!離別時的痛苦與現在的憂傷該向誰哭訴?幸好,今晚有昔日的月亮陪伴。

  初三:歲月的失約—鄧淼鑫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離別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離別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