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難忘那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難忘那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難忘那件事

  “下周三起,我們全體四年級同學開設游泳課,大家要準備好游泳器具哦。”老師話音剛落。就聽到了歡呼聲和驚叫聲。同學們有的興奮不已,有的驚叫起來(因為像旱鴨子,實在無法想象怎樣下水),還有的眼中亮出了期待的目光……就這樣,在歡呼中、期待中,我們盼來了第一節游泳課。

  我們來到游泳館,換了泳衣,來到游泳池旁。同學們個個躍躍欲試,王教練教我們做準備操,之後就下水。剛才還是靜靜的水池,突然間喧嘩起來:喊叫聲、笑鬧聲此起彼伏,撩水,擊水,水花飛濺,你逃,我追,亂成一團。我環視四周,有的同學像小旱鴨子,“賴”在岸上不肯下水;有的同學到游泳池裡如魚得水,自由自在;還有的在水裡邊游邊嗆水……我用腳沾沾水,挺涼的,於是我就下水了。“好冰啊!”游泳池裡傳來了160分貝的嚎叫聲。黃秋艷和幾位同學把目光投向我,我也只好獃頭獃腦地笑了笑。沒過一會兒,我就去找張悅、江靜怡練悶水,“一,二,三,悶。”我們集體悶下水。嗚嗚,我憋不住了!

  可不知為什麼我浮不起來了,所以我就隨便拉了一個東西,終於浮上了水面。

  這時,水面上突然冒出個頭,是張悅,她會游泳,不是很能悶水嗎,怎麼只憋了這麼短時間啊?只見她氣憤地說:“胡可,你居然拉得我沉下了水!你當我游泳板啊!”說罷,乘我不備往我臉上掀了個水花。我掉頭就跑,她在後面窮追猛打。這時大家看到了:一個女孩子在前面逃,後面一個女孩子拍着水花緊追不捨,旁邊一群小姑娘樂得咯咯笑。這時江靜怡也跟了進來:“打水仗?加我一個!”快樂的水花在我們之間飛濺,歡樂的笑聲襯托着這畫面,童年的快樂沒有界限。

  我真難忘那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難忘那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難忘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