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不確定翱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不確定翱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不確定翱翔! 標籤:不確定作文 翱翔作文

“不確定”在生活中指的是一些無法預料的一些磨難和曲折.

  從不哀嘆災難的來臨,挫折只是對生活的挑戰,打擊僅是生命樂章的前奏.災難會改變生存的環境,但毀滅不了堅強的心靈,這首詩的作首張海迪就是一個例子,她的身體半癱,可是在她的不懈努力下,成為了一名有名的作家,難道她不是在“不確定”中翱翔嗎? 

  在“不確定”中翱翔!貝多芬一個多麼 偉大的音樂家呀,寫出了一素列輝煌的作品,但是後來他又不幸耳聾,在他肉體和心靈的雙重痛苦的重壓下仍然保持着不屈不撓的高昂的鬥爭精神。任何時候都決不向命運屈服,任何事情不論是成功的喜悅,還是身體健康帶來的痛苦,都不能使他停止前進,放棄自己鍾愛的事業。他竭力為善,愛自由甚於一切,追求真理,貝多芬是一個不幸的人,世界不給他歡樂,但她卻創造了歡樂給予世界。 

  我想人的一生並非永遠風平浪靜,人生的旅途也決非永遠一路順風。人的一生總要經歷一些挫折與磨難。不要在經厲磨難和曲折時抱怨上天,應該在不確定翱翔!

您正在瀏覽: 在不確定翱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不確定翱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