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確定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確定的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桃花心木的不確定是下雨的時間和量。我們的不確定是`······ 

  考試考砸了,回家挨批評;不高興的時候;別人諷笑自己;生病時打針吃藥······這些事每天都要發生。 

  天有不測風雲,何況人呢?困難處處擺放在人生的道路上。何時能碰上,何時又能解決呢?考試的成績怎樣,生病了又怎樣。這都是些小問題。 

  挫折擊敗不了我們,是因為我們有人生的夢想;困難嚇不倒我們,是因為我們有堅定的信念,痛苦吞沒不了我們生活的信念,因為我們有一顆火熱的心。融化了這些不確定,也堅定了我們的信念。 

  在無幫助下 ,我們的不確定會在生活的道路上一一被擊敗。不確定地 生活會幫助我們獨立生活,對明天充滿信心。

您正在瀏覽: 不確定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確定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