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碗麵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碗麵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跟媽媽又吵架了,一氣之下,我轉身向外跑去。

  我走了很長時間,看到前面有一個麵攤,這才感到肚子餓了。可是,我摸遍了身上的口袋,連一個硬幣也沒有。

  麵攤主人是一個看上去很和藹的老婆婆,她看到我站在那裡, 就問:"孩子,你是不是要吃面?""可是,我忘記帶錢。"我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答."沒關係,就算我請你吃."說著,老婆婆端來一碗麵條和一碟小菜,我滿懷感激,剛吃了幾口,眼淚就掉下來了,紛紛落在碗里."你怎麼了?"老婆婆關切的問."我沒事,我只是很感激!"我連忙擦掉眼淚,對老婆婆說,"我們不認識,而您對我這麼好.願意煮麵條給我吃,可是媽媽,我跟她吵架,她竟然把我趕出來.還叫我不要再回去." 

  老婆婆聽了,平靜地說道:"傻孩子,你怎麼回這麼想呢?你想想看,我只不過煮了一碗麵條給你吃,你就這麼感激我,那你媽媽煮了十多年的飯給你吃,你怎麼會不感激她呢?你怎麼還要跟她吵架?"我愣住了! 

  我匆匆吃完麵條,開始往家走,當我走到家附近時,一下就看見疲憊不堪的母親正在路口張望.......母親看見我,臉上立即露出了喜色:"趕快回來吧,飯早就做好了,你再不回來吃,菜都要涼了.我知道,剛才是媽媽不對,回來吧!"這時,我的眼淚又開始掉下來!!

您正在瀏覽: 一碗麵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碗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