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先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先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張恆宇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們班的足球明星,大夥仍把"足球先生"的稱號送給張恆宇。 

  他還真是貨真價實的“足球迷”。每逢假日,他總拉上我們到空地上踢“世界盃足球賽”。看看“足球先生”的球技,那與羅納耳朵可謂一個天上,一個地下。數次良機被他那“瀟洒”的一腳,踢到九霄雲外。好不容易他面對空門,想來個漂亮的弧旋球,只見他高高跳起,左腳將球一顛,右腳怒射大門。看來勢在必得,然而……嘿,明明是失誤,倒成了“妙傳”。別說,這還真是少數,他單刀直入的技術特別高,沒覺什麼,對方的人已被他盡數過掉,就連手門員也不例外,然後就是戲劇性表演,他把球停在門線上,趴下來用嘴吹,那麼大的一顆球,硬是被他吹了進去…… 

  "足球先生",與我們幾個是“死黨",對足球如痴如醉。對於世界大牌“球星”和那些拗口的番號如數家珍,世界大賽每場必觀,曾有半夜兩點起床看世界盃決賽的記錄。 

  期末考試,他考得相當出色,當我們向他祝賀時,他輕描淡寫地說:“這個暑假有冠軍杯大賽,看不看?”  

  告訴你吧,“足球先生”還寫得一手瀟洒的字,沒準再過lO年,你還將會得到一張簽名,上面寫着“世界足球先生--張恆宇”。

您正在瀏覽: “足球先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