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真像一條變色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像一條變色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真像一隻變色龍,一會兒溫柔,一會兒嚴厲,一會兒暴躁,一會兒平和。

  一次,我沒有完成媽媽布置的作業,媽媽知道了我沒完成作業就變色了,像獅子一樣兇猛,我看見媽媽那表情,連連求饒,可媽媽還是馬上拿着棍子就開打,把我的手打得幾乎不能把碗端起來了。晚上睡覺之前,媽媽又變色了,變得溫柔了,她和藹可親地說:“剛才我不對,我太凶了,我不應該這麼狠心地對待你,你知道打你后我的心有多疼。”我有點受寵若驚,憐愛地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心想:做媽媽的本來應該是這樣的呀。

  又有一次,我作業寫得馬馬虎虎。媽媽又變色了,變得嚴肅了,大聲地嚷道:“你看看,你把作業做成什麼樣了!”只見媽媽的臉色由白變紅,由紅變紫,我直愣愣地盯着媽媽,又驚又怕,這回媽媽肯定又不會饒恕我的。我知趣地埋下頭,把作業認認真真地重做了一遍。媽媽看了我重做的作業,臉色就變好看了,變美麗了。我那懸着的一顆心才放了下來。

  我媽媽就是這樣老是變色,我知道那是為我好,可不管怎樣,我總喜歡她那和藹的臉色,因為只有溫柔時媽媽才是最美麗的,最可愛的,才是我深愛着的媽媽。媽媽,但願您永遠溫柔。

  重慶市萬州區電報路小學四年級:林星宇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像一條變色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像一條變色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