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 功 的 喜 悅

   “發表了,我的文章發表了!”我高興地舉着那張還散發著油墨清香的<<大江晚報>>,在屋裡又蹦又跳。高興了一會兒,我又有些不放心似地把那份報紙打開到有我寫的文章的那一張,仔細地把那篇文章下的署名看了又看,“哈,沒錯,就是我!”我興奮地擎着那張報紙往外沖,正和買菜回來的媽媽撞個正着。

   “傻兒子,瞎撞什麼?看你把菜弄得撒了一地!”

   “呵呵!”我朝媽媽做了個鬼臉兒后趕忙幫媽媽撿菜。然後,我站起來,像上司對下屬那樣莊重地說:“媽媽,請您閉上眼睛,我給您一個驚喜!”

   “這孩子,跟媽媽賣什麼關子?”說著閉上她明亮的大眼睛。我把那張報紙,放在媽媽手上,媽媽一眼就看到那篇我寫的文章,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驚奇地問我:“這是你寫的?”我笑着點點頭。

   “我的兒子真是好樣的!怪不得你每天趴在桌上寫一張扔一張,那麼晚都不肯去睡。今兒個媽媽可要做點兒好吃的來慶祝一下!”說著高高興興地走進了廚房。

   此刻,我來到書房裡盯着那一摞摞稿紙心中想起了這次成功的原因是:我平時細心觀察周圍的事物,同時,我想起了每周日下午去王老師家補習作文,王老師總是給我很多啟發,讓我大膽地去想象;讓我把作文一遍又一遍地修改,至於修改了多少遍連我自己也記不清了。

   晚上,我吃着媽媽特意為我做的我最愛吃的飯菜,成功的喜悅又一次湧上心頭,我想,以後一定要一次又一次品嘗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